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逼瘋人?視訊看診「病患全裸」 猛男醫嚇:找錯網站嗎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20:34
減重醫師幫病患視訊看診驚見全裸。(圖/翻攝自減重醫師 蕭捷健臉書)
減重醫師幫病患視訊看診驚見全裸。(圖/翻攝自減重醫師 蕭捷健臉書)

國內疫情嚴峻,為了降低醫療量能,開放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以和醫師預約視訊診療看診,不必再到醫療院所人擠人,增添染疫風險。不過減重醫師蕭捷健分享,最近視訊診療時,竟遇到病患一開鏡頭全裸面對他,讓他超傻眼「是找錯網站嗎?」

疫情期間蕭捷健看診時遇到一些奇特病患。(圖/翻攝自減重醫師 蕭捷健臉書)

 
更多新聞:新北疫情燒不停 「這7區學校」改線上學習

蕭捷健今(19)日在臉書發文,無奈笑嘆「最近感覺疫情快把人逼瘋了!」他分享這陣子看診遇到的各種奇葩經驗,某天在診間遇到一名奇特女病患,一進診間就拿著酒精邊噴邊轉一圈,結果連他也被噴了滿臉都是,心裡很不爽,「是在灑甘露嗎?」

有網友笑稱對方可能想要比身材。(圖/翻攝自減重醫師 蕭捷健臉書)

還有一個案例更誇張,一名男病患和他約好視訊診療,結果準備看診要打開鏡頭,竟發現對方全身脫光,裸體入鏡,讓蕭捷健超無言,「是找錯網站嗎?」貼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奇女子:降露!降露!」、「1華麗登場、2沒圖沒真相」、「打開裸體也太驚嚇」、「魔幻舞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醫療量能#視訊看診#病患#裸體#酒精#診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0

0.1445

0.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