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神驚爆「Taiwan Can Help」登紐報!網怒:臉丟到國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21:07
宅神貼出刊登在《紐西蘭先驅報》的半版廣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宅神貼出刊登在《紐西蘭先驅報》的半版廣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全台疫情炸裂,今(19)日再暴增9033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然而值此之際,昨(18)日「宅神」朱學恒驚爆居然在《紐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上看到「Taiwan Can Help」的平行世界廣告,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孟耿如生了!水中生產18分鐘「小玉米報到」:是個天使孩子

 
 
宅神貼出刊登在《紐西蘭先驅報》的半版廣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昨天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刊登在《紐西蘭先驅報》的半版廣告,上頭斗大的標題寫著「Taiwan Can Help」,內容則提及「允許台灣自由進入世衛組織(WHO)」。宅神形容這根本是平行世界廣告,直呼「驚不驚喜,開不開心?不知道廣告費可以買多少快篩給台灣的弱勢族群?」

更多新聞:劉真過世2年!愛女「知道媽媽已不在」辛龍現況曝光
 
朱學恒狠諷根本是平行世界廣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貼文一出,不僅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驚呼,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錢都花到這種地方去了」、「只要黨不覺得尷尬,尷尬的就是我們」、「該不會連文宣也要先賺,也不要給老百姓快篩吧」、「現在這樣真的先顧自己再說吧」、「該跟紐西蘭說我們需要幫忙了」、「台灣的人民都救不了,還想救誰?」
 
 
許多鄉民也在PTT上發表意見稱「Taiwan needs help」、「有夠丟臉」、「快篩不夠疫苗不夠PCR能量低的國家說can」、「嘲諷與諷刺都滿出來的台灣價值」、「除了最便宜的口罩,剩下通通不夠」、「最近的事?現在還在搞這個哦」、「幫助世界看台灣這負面教材阿XD」、「喵(應為『瞄』)了一下內容實在覺得有點丟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aiwan Can Help#紐西蘭先驅報#宅神#朱學恒#平行世界#廣告#快篩#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137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