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薯條今到貨!衝門市撲空「還是買不到」官方曝原因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5:52
麥當勞薯條陸續恢復供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薯條陸續恢復供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薯條回來了!近日速食店麥當勞因全球航運不穩,宣布薯條暫停供應,讓許多麥粉超崩潰,不過業者今(20)日宣布好消息,薯條已經陸續恢復供應,不過因為不是一次全面,所以仍有門市的薯條尚未補貨,暫時還買不到,建議民眾可以親自詢問門市。

麥當勞是許多民眾解決一餐的便利選項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麥當勞大刀停賣8產品!老饕崩潰指「它」最可惜:不吃了

麥當勞日前指出,因全球航運不穩,各餐廳的薯條於庫存售罄後,將暫時停止供應,預計最快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不過薯條停售期間,金黃地瓜條、4塊/6塊麥克雞塊、麥脆雞腿等多元配餐選擇還是持續供應,歡迎消費者可以先點選其他品項並感謝支持。

想吃薯條的民眾可以先詢問店家。(圖/TVBS)

對此業者表示今天將陸續恢復正常供應,因是陸續恢復,所以不是每間麥當勞都買得到,各家店供應情況不一,消費者可先電話詢問就近門市是否有販售,如果是叫外送,平台可以查看是否有薯條選項,至於何時會全面恢復?目前還沒有確定時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供貨#薯條#缺貨#地瓜薯條#雞塊#配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043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