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可繼續上班」惹怒醫護 火大轟:家人小孩都該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22:44
隨著本土確診病例數狂飆,醫療量能漸趨緊繃。(示意圖,與本新聞所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照)
隨著本土確診病例數狂飆,醫療量能漸趨緊繃。(示意圖,與本新聞所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照)

隨著本土確診病例數狂飆,醫療量能漸趨緊繃,然而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確診醫護可繼續值班,引發大批醫護人員不滿,一名護理師氣炸上網砲轟「只有你們有家人有小孩,醫療人員的家人小孩都該死?」

更多新聞:恭喜!520爆喜訊 賀一航兒無預警「重大宣布」:好開心

 
 
有護理師怒轟看到陳時中拿感恩圖卡就火大。(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粉專)

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上發文抱怨,說看到指揮官陳時中拿出「感恩大圖卡」要前線醫護人員撐住、把精神拿出來,整個一肚子火,怒飆「看到這篇只想說拿你媽!可以把你的腦袋拿出來嗎!不要再做一堆智障決策了好嗎!」
 
該護理師提到現在一堆醫護人員確診了醫院不給篩,衛福部、政府不聞不問,居然還出了一堆爛規定,說確診可繼續上班,讓她氣得再譙「只有你們有家人有小孩,醫療人員的家人小孩都該死嗎?」

更多新聞:致失溫總統一封信!「國外買廣告、天天發臉書」他求:走出官邸吧
 
 
護理師發文抱怨。(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粉專)

原PO還透露因為單位內陸續有同仁確診,醫院擔心要降載裝死不普篩,而原PO是單親家庭,就怕會有潛在確診風險,母親節不敢回家替媽媽慶祝,怕把病毒帶回家,只能留在租屋處,沒想到媽媽僅說了一句「沒關係,你自己要照顧好身體!」並稱有這句母親節快樂就很開心了,回家路上再去買個蛋糕吃過過癮就好,原PO怒轟陳時中「當下聽到這句話多辛酸你能體會嗎?就問問部長你能拿出一丁點良心、腦子替基層人員想想嗎?」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不捨醫護處境,紛紛表示「良心不會痛,因為根本沒有」、「身為醫療體系的最高首長每天盡說毫無天良的話」、「先給我確診職災補償金」、「醫護人員的家人小孩都活該高風險染疫,我們就活該忙到死,不敢上廁所吃飯」、「護理人員的命都不是命」、「選票最軟的一塊」、「政府把錢拿出來比較實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確診可繼續上班#醫護#護理師#火大#小孩該死#醫療#醫療量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6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