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陽驗PCR誤排接種站 打疫苗人潮嚇壞:這也搞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7:11
許多縣市政府都陸續開設大型疫苗施打站。(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許多縣市政府都陸續開設大型疫苗施打站。(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有鑑於這陣子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人數暴增,不少原本還沒打滿3劑疫苗的民眾,隨著BNT疫苗等陸續到貨紛紛搶打,許多縣市政府也在當地開設大型施打站。基隆市大型施打站今(21)日在基港大樓開設,現場大排長龍,不過卻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快篩陽性民眾也前來排隊,結果排錯隊伍,讓其他民眾聽了都嚇得後退三步。
 

近日隨著確診人數暴增加上疫苗到獲許多民眾都踴躍接種疫苗。(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近日BNT疫苗到貨,基隆市政府於今日開設大型施打站,提供施打疫苗服務,免預約且隨到隨打。上午8點半開打,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大批民眾排隊,排了至少400公尺。除了基隆市民外,當中也有不少雙北地區民眾也來排隊施打,除了鄰近的金山、瑞芳、萬里等地外,就連較遠的板橋、三重也都有。
 
基隆市發生有快篩陽性民眾應該PCR採檢隊伍結果誤排到施打站隊伍的情況。(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等著施打疫苗的民眾很多,不料過程中現場發生一段意外插曲。一位快篩陽性民眾,原本應該是排隊在信一路、中正路口的市民廣場社區篩檢站採驗PCR,結果他卻排錯隊伍,排到隔一條馬路中正路上的基港大樓排隊人龍,並出示一個快篩兩條線的試劑,向港警詢問是不是排這裡沒錯。

更多新聞:確診男收到「雙倍關懷箱」 拆封用了被追問:可退回嗎?
 
 
當下港警看到,立刻告知這位民眾排錯隊伍了,告知這是施打疫苗的地方,便請他快點離開,到對面市民廣場的篩檢站採檢PCR隊伍排隊。當時隊伍中的其他民眾聽到後,全都嚇得後退三步,盡量避免與那位快篩陽性民眾有近距離接觸,甚至還無奈大呼,「連這也會搞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接種#快篩#陽性#PCR#港警#試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