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員工不忍了!提前抖出「蛋撻停賣真相」原地崩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7:19
許多人封肯德基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圖/TVBS)
許多人封肯德基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圖/TVBS)

知名速食連鎖店「肯德基KFC」18日無預警發出重大聲明,稱「將與蛋撻劃分界線」,並預告23日揭曉答案,讓許多粉絲超級崩潰,甚至這幾天門市因此湧入大批搶買蛋撻的顧客,對此一名肯德基員工不忍了,抖出蛋撻停賣真相。

肯德基宣告「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圖/翻攝自KFC臉書)

 
根據《NOWnews》報導,該名肯德基員工爆料,這次公司很明顯在玩文字遊戲,「蛋撻根本就沒有不賣,只不過是要換成另外一種形式販售」,結果這幾天一堆人以為蛋撻不賣了,大排長龍買蛋撻,然後一直問是否真的不賣蛋撻,「我在此強調『沒有不賣!沒有不賣!不要再問了!』」

更多新聞:麥當勞薯條今到貨!衝門市撲空「還是買不到」官方曝原因

而該名員工也相當不滿,認為這樣的操作是苦到基層的員工,「原本一天烤快500顆蛋撻已經算多了,自從發布消息後,這兩三天每天都烤1700顆蛋撻」,而且店裡的原物料因為這樣導致大缺,還得要從別間店調原料來支援,直呼「顧客再這樣搶下去才是真的會被買斷。」

 
先前網友發現,熊貓直接寫出肯德基蛋塔專賣店,疑似暴雷。(圖/翻攝自PTT)

先前肯德基消息曝光後,有眼尖網友在外送平台發現「肯德基蛋撻點心專賣店」,疑似提前暴雷,不過肯德基隨後立即澄清,「此次重大說明與外送平台現有銷售內容無相關性」,詳細內容將在5月23日舉行的肯德基品牌說明會統一發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肯德基#蛋撻#員工#真相#蛋塔#速食#KFC#蛋塔專賣店#蛋撻專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747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