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確診被閨密「2字」惹怒 對方還公審嗆:有種5萬別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5:57
一名女網友確診後閨密的反應卻讓她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確診後閨密的反應卻讓她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狂燒,確診人數飆升,目前已累積破百萬人染疫。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確診,閨密看到她發出動態後,竟然傳訊給她「妳終於陽性喔!」閨密還認為有保險金可以領,簡直是賺到,還嗆聲「妳有5萬欸,有種不要領」,讓女網友看了十分傻眼,雙方因此鬧翻。
 

閨密第一句話竟是妳終於陽性喔還發文公審嗆原PO不然別領5萬理賠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確診之後,一個4年的好姊妹留言傳訊,對方第1句話竟是「妳終於陽性喔!」還提到現在這個時期,確診是早晚的事。原PO說,身邊的人都是彼此祝福和加油打氣,對於閨密的說法實在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1年換4公司!女錄取第5間猶豫是否跳槽 過來人曝後果

女網友還說,有人在恭喜別人確診的嗎?還提到自己確診後症狀多,身體非常不舒服,包括喉痛很痛、胸悶、頭痛、心臟痛,「身為朋友不是應該互相關心?她對我沒任何關心,還在那邊終於終於終於確診!!!!是誰心態有問題?」因此她忍不住回覆對方,「妳在靠北嗎?」兩人也因此鬧翻。
 
 
原PO最後提到已經跟那位閨密鬧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讓原PO傻眼的是,對方竟然還發限時動態公審她,內容寫道「某個女家裡有一個人確診,在限動po說,隔離理賠取消,讓她沒了3萬,現在換她確診,我只是說終於陽性,有5萬可以領,她很激動問我,怎麼不問她有沒有事,激動什麼啊,有種5萬不要領啊!」看到這番言論,原PO也忍不住要問,「大家的看法是如何?認為她的心態如何?這朋友我確定是不要了,沒有文化、沒有內涵、沒有同理心,一場疫情一次確診可以讓我們看透人心」。
 
更多新聞:要兒子「別帶黑色男人回家結婚」 台科大畢典致詞嘉賓爆歧視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認為「誰這麼希望確診啊?是拿身體健康去換的」;還有網友表示,有些人心態真的有問題,「保險理賠一回事,確診都已經人不舒服了,還在講風涼話」;還有人直言這種人根本不配當朋友,盡早斷交也好,當作看清楚一個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公社#新冠肺炎#確診#閨密#陽性#疫情#隔離#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8

0.1241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