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店遭查 廖老大飆罵 衛生局:請適可而止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29

因打龜號成名的廖老大,最近多次直播引發爭議,日前他又開直播嗆台中市衛生局,廖老大說自己開的飲料店一周遭稽查2次,指稱要給紅包才不會查,還發動網軍去查衛生局電話,疑似在暗示大家去灌爆衛生局,對此,衛生局長也下重話,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希望可以適可而止。

圖/TVBS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為打龜號一戰成名,經常直播互動,但也多次爆出爭議。

廖老大在台中南屯區,開的手搖飲店最近剛改店名,他在5/21的直播就提到,才過三個星期,衛生局一周就來稽查2次,還說這樣子很擾民,整排街都不查就只查他,認為是不是沒有包紅包給衛生局才這樣,甚至發動網軍肉搜要「灌爆衛生局」。但在確診人數暴增的時期,衛生局人員已經忙翻了,防疫量能趨近於飽和,就怕廖老大的發言,讓網軍佔線影響到確診民眾權益。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如果業者又發動網友要來局裡面,癱瘓我們的電話的話,佔用我們服務這些確診者居隔者的時間,對於這個疫情防疫工作進行是絕對不利的,從去年到現在我們對食品業者的稽查,超過了6000家次。」

 
圖/TVBS

市府強調並不會單一,去針對店家做稽察,統計檢舉的陳情案件,就超過1800件,而南屯區的手搖飲,就有稽查129家次,並表示在稽查廖老大飲料店時,發現確實有幾項缺失,也有通知要限期改善。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如果有不法的話就請業者直接去檢調,去檢舉我們市府絕對不會護短依法究辦;但是如果沒有收紅包,業者這樣子的一個抱怨,或者不當的指控的話,有可能會逾越法律的界限,要請大家適可而止。」

圖/TVBS

對於廖老大一時氣憤失言,台中市衛生局長也下重話,請對方適可而止;另外廖老大先前,才因為母親節訂餐廳,用餐前一小時才取消,被店家拒絕而開直播罵店家,有人支持有人批判,也讓賽車教父爭議不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老大#飲料店#衛生局#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3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