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擱傳啦!別人收不到隔離通知書 女怨:一晚收19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21:12
有女網友分享家裡有人確診結果一個晚上竟收到19通隔離通知書簡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女網友分享家裡有人確診結果一個晚上竟收到19通隔離通知書簡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受到這波Omicron病毒影響,這陣子國內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人數暴增,每天都是幾萬人確診,日前中央宣布,只要民眾快篩陽性就需要通報,之後會再寄發隔離通知書。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家中有人確診通報後,一個晚上竟收到19次隔離通知書訊息,讓全家人都十分傻眼。
 

確診網友將會收到隔離和確診通知書。(圖/TVBS)

 
原PO於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容提到,「人家是收不到隔離通知書,我家是一晚都在收⋯⋯19次耶,是要隔離多久?」原PO還出示訊息內容截圖,從當天晚上到凌晨,甚至到了白天都有傳,加起來收到至少19通,難怪原PO和家人都十分傻眼和無言。

 
很多人反應到現在都沒收到隔離通知書但原PO家一晚就收到19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稱,「許多人到現在都還沒收到通知,原來都在妳家這裡」;還有網友逗趣地說,收到19次,每次7天,一共133天,恭喜要獨居百日了;也有其他網友分享,「我都沒有收到簡訊,只有打電話來講而已」。
 
更多新聞:懷孕12週確診!公婆「1理由」逼墮胎 媳傻眼:會下地獄
 

不過,像原PO家人這樣一天內就收到19封隔離通知單通知比較少見,大多數人抱怨確診至今仍遲遲未收到,甚至有些人已經解隔離了才收到通知書。對此,行政院找唐鳳救援,新系統5月25日正式上線,以後透過健保快易通APP,就能取得隔離單數位證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症居家怎照護

#爆廢公社#波Omicron病毒#新冠肺炎#快篩#陽性#隔離通知書#唐鳳#數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492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