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捍衛戰士/天線寶寶/林佳儀/王心凌/拜登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2:57
女星林佳儀、王心凌為今(24)日熱搜關鍵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女星林佳儀、王心凌為今(24)日熱搜關鍵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捍衛戰士」。美國電影《捍衛戰士》睽違36年再度回歸,而3年前所釋出的預告中,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因穿上帶有中華民國國旗飛行外套的畫面,一度被剪掉。豈料,正片中卻完整保留,讓粉絲又驚又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捍衛戰士》續集試片,湯姆克魯斯飛行外套上的中華民國國旗畫面被保留。(圖/翻攝自IMDB)

 
★捍衛戰士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續集,睽違36年回歸,但3年前電影預告首次釋出時,湯姆克魯斯飛行外套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一度被消失,沒想到正片竟被保留。《全文

幼童撞倒玩具店KKplus1.8米高天線寶寶公仔。(圖/翻攝自香港抗議關注組、Kk plus臉書)

★天線寶寶

 

香港旺角朗豪坊幼童撞倒1.8米高天線寶寶公仔一事,家長賠償逾3萬元(約合台幣12萬)的「成本價」,引發全城熱議。涉事玩具店KKplus今(24日)凌晨發出澄清聲明,指賠償一事由事主主動提出,在雙方同意下徹底解決;有關大型擺設則為首版印刷之原型品,官方預售價格為52800元(約合台幣20萬),並無收取多於該貨品之售價。而該擺設僅作觀賞之用,並沒有承受壓力的韌性,但該店會重新審視所有擺設的展示安全。對於事件為雙方帶來輿論壓力,該店會主動聯絡事主跟進事件。《全文

林佳儀1995年以一首〈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紅遍大街小巷。(圖/翻攝自林佳儀臉書)

★林佳儀


1995年以一首〈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紅遍大街小巷的46歲女星林佳儀,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婚後淡出演藝圈,夫妻倆一同創業,怎料後來因爆出財務危機失和,讓1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林佳儀罕見曝光離婚的關鍵原因,發現先生竟背著她對媽媽做一件事。《全文

王心凌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掀起話題。(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


歌手王心凌最近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唱跳經典作品〈愛你〉,勾起七八年級生的回憶,不到兩分鐘的精彩片段,更是登上微博熱搜冠軍,排行榜的hashtag前10名就佔3個,網路聲量大漲,死忠粉絲開玩笑說,因為只是青春逝去了,不是失憶了。​《全文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

華爾街日報社論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已3度表態美方將出兵協防台灣,也許不是說錯話,而是認真的。剛發起的印太經濟架構(IPEF)未納入台灣,才是拜登犯的大錯。《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林佳儀#王心凌#天線寶寶#捍衛戰士#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349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