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遭撞「骨盆碎裂」 家屬控沒悔意恐怖情人:殘廢就能娶

記者 李采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4:50

追蹤南投這起恐怖情人,開車撞軍人前女友的事件,兩人交往九年,女方在4月時提出分手,就不斷被前男友威脅,這個月8號,男方心生不滿,開車在軍營外埋伏,前女友被撞到骨盆嚴重歪斜碎裂,醫生說恢復到能正常走路,至少需要半年時間。

圖/TVBS

 
被前男友開車衝撞的,受害女子躺在病床,傷勢相當嚴重,X光片明顯看得出來,她的骨盆已經歪斜碎裂,身體被撞到多處撕裂傷。

受害女子家屬:「我妹才20幾歲而已這麼年輕就遇到這種事,然後嫌犯到今天都還沒有悔意,又撞又輾而且我爸目擊了那個過程,我爸也輕傷耶從出事到現在他睡不著。」

女方家屬越講越氣憤,怎麼會遇到恐怖情人,受害的吳姓女子年僅24歲,在南投集集營區當職業軍人,跟26歲張姓嫌犯,兩人高中就在一起了,交往9年但張男沒有工作,女方在今年4月提出分手,表示覺得在一起沒有未來,但男方不願意妥協,還說要傷害自己,威脅前女友說,軍中有認識的人要給她好看,還多次傳簡訊說,「沒得到分手共識」,一直到5/8晚間8點左右,張姓男子開車埋伏前女友,蓄意「撞了人就跑」,

 
圖/TVBS

受害女子家屬:「醫生說她要走還需要半年耶,她要半年才可以走,她現在連站都不能站,而且我妹今天人是活著耶,(嫌犯)家屬這樣的態度根本是在欺負我們。」

未來復健的路還很長,而醫藥費高達5.60萬,這讓家屬負擔相當大,只能四處籌錢,怒控對方的家人,事發後竟表示沒能力負擔,並指控張姓前男友還有恐怖發言,對他們說要是前女友殘廢了,自己是不是就可以娶她?這讓女方家屬超傻眼,認為他毫無悔意。

受害女子家屬:「好險妹妹是在軍中服務的,軍中的長官跟同事都有幫助我們,不然我們真的只會更慘。」

圖/TVBS

家屬認為對方愛不到,就要毀掉的行為,一定要得到法律制裁,才不會讓受害者,在傷勢復原後再度陷入危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分手#男子#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2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