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女友穿洋裝「1次給1千」 男遭拒嗆分手:我有的是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05:10
洋裝是不少女性平日必備的服裝款式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洋裝是不少女性平日必備的服裝款式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感情若是要長久,一定要雙方彼此磨合,萬一沒弄好就會走到分手這一步。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和男友在前幾天分手了,但原因竟然是為了「穿洋裝」,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一名女網友被男友要求約會時穿洋裝出席但她表示拒絕。(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在520這晚分手了,當天本來兩人打算來場浪漫約會,事前男友私訊她,希望自己能穿洋裝赴會。不過原PO表示,自己不習慣穿洋裝,覺得下半身空空的很怕曝光沒安全感,但對方仍不死心,希望穿他送的長洋裝跟他約會,但自己還是不太想。
 
男方一氣之下提出分手還嗆原PO自己有的是錢。(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最後男友開出條件,「只要妳穿洋裝出門,每一次就給1千元」,但女網友決定還是不要,打死就是不穿裙子和洋裝。女網友還分享兩人對話截圖,只見男方表示,「我喜歡穿洋裝、裙子的女生,妳不想就算了,我們不適合,分手如何?穿一次我就給她1000元,我有的是錢,妳不珍惜我就這樣吧!」儘管這樣的分手理由很瞎,但原PO也不客氣地說,「你那麼行就去找適合的吧!這種會強迫我的男人不適合我,看有誰願意當這種男人的女友,只會更痛苦」。
 
更多新聞:面試完收到錄取通知 男見「致命1點」:不被尊重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既然個性和觀念不和,那就分開吧,不然還要怎樣?看不出有何問題;甚至還有女網友戲稱,「如果我一天換10件洋裝,可以賺10次嗎,這樣要我換幾件都行」;甚至還有網友提出個荒謬想法,妳把對方送的洋裝還給他,然後跟他說給他1千元穿出來約會如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匿名公社#穿洋裝#分手#約會#安全感#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2011

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