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影響神經系統?她突冒「詭異症狀」怕爆:以為要中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09:20
有確診者反應自己出現頭皮發麻的非典型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確診者反應自己出現頭皮發麻的非典型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嚴峻,染疫人數越來越多,像是頭痛、咳嗽、肌肉痠痛等都是確診Omicron的常見病徵,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出現「頭皮發麻」的症狀,且持續了好幾天,嚇得她擔心自己是不是身體出問題,貼文曝光後,才驚覺原來許多確診者也有類似狀況。

更多新聞:認死亡率上升是警訊!陳時中估確診上限:3成不是不可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確診者有話要說」發文表示,自己染疫後突然出現「頭皮發麻」的症狀,且因為症狀一直持續著,導致晚上根本睡不著,不知道是染疫的關係,還是身體出問題,讓她十分焦急,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要中風了。

原PO自己說頭皮發麻到晚上根本睡不著。(圖/翻攝自確診者有話要說)

更多新聞:楊小黎確診慘吞全餐 康復再爆2後遺症:健康得來不易

 
對此,有不少確診者都留言,自己也有經歷過發麻的症狀,不過發生的位置各有不同,「我前幾天也有頭皮整顆頭麻掉,然後臉也是麻掉」、「我染疫時也有這問題,我臉跟手腳也都會很麻,我麻了五天」、「我確診前4天有手麻,麻到沒知覺的那種,第五天就沒了」。

若持續出現發麻症狀,可能要去腦神經科檢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甚至出現舌頭發麻的狀況,不過差不多第五天就緩解,底下也有人說,醫院打電話關心她時,自己有說明頭麻的症狀,對方告訴她「如果解隔離後還會這樣,可能要去看腦神經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染疫#症狀#頭皮發麻#新冠肺炎#神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74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