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高手遇到機王!500元抓寶槓龜 保全怒偷公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2:41

高雄一名男子,從事保全工作,興趣就是夾娃娃機,還自詡是高手,結果手氣差遇到機王,花了500元什麼都沒夾到,他一氣之下偷竊機台上高檔公仔,還有洗衣球,事後把公仔以2000元賣給朋友,而警方找上門他又花2000元,把公仔買回來歸還店家,但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

圖/TVBS

 
這名男子,站在板凳上,爬那麼高,機台上放了什麼,他左看看、右瞧瞧,這一大盒公仔,越看越喜歡,拿起來抱在胸口,本來這就滿足了,看到另外兩盒顏色鮮豔的小東西,他也順手一起拿走,最後騎車逃逸。

鼓山派出所所長高軒稑:「在五月中旬獲報轄區,一家夾娃娃機遭竊,一名薛姓犯嫌涉嫌重大,於5月25日通知到案說明,據了解薛姓犯嫌平時有夾娃娃機的習慣,自詡是夾娃娃機高手。」

圖/TVBS

原來這名竊賊自詡是夾娃娃機高手,日前深夜下班,到高雄鼓山區一間抓寶店,要試試手氣,哪知道運氣極差,遇到機王,投幣五百塊全部血本無歸一氣之下偷取機台上的獎品,店家發現後報警,警方循線找到他,查獲贓物、洗衣球,還有七龍珠公仔,而他把這公仔以2000元賣給朋友,警方找上門趕緊又買回來,歸還店家。
 

圖/TVBS

鼓山派出所所長高軒稑:「因當日夾娃娃機屢夾屢敗,以致心生歹念,竊取娃娃機店的七龍珠公仔,販賣得利。」

重回這間夾娃娃機店,機台上擺了各式各樣的公仔吸引客人,26歲的薛姓男子,職業是保全,興趣就是夾娃娃打發時間,自以為是高手,結果頻頻槓龜,偷公仔洩憤,雖然最後把物品還給店家,但竊盜是公訴罪,還是得被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偷竊#保全#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87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