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酒駕自撞 車毀1死2傷死者PCR確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3:57

苗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7歲少年無照開車自撞,車體嚴重毀損,車內三人被送醫後做PCR採檢,結果其中一名被宣告傷重不治的乘客,驗出陽性確診!

圖/TVBS

 
黑色轎車通過路口,在前方彎道突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救護車趕來,眼前這輛車撞到嚴重毀損,車內三人,兩個先自行脫困,但還有一人在副駕駛座沒了生命跡象,上半身沒穿衣服倒臥在駕駛座上,警消先破壞車門把人救出來。

苗栗縣消防局竹南分隊小隊長田志中:「利用推頂桿跟破壞器材,破壞副駕駛座的門讓傷患可以脫困。」

圖/TVBS

緊急將人送醫,到院搶救後醫生宣告傷重不治,這起車禍發生在苗栗竹南頭份交界處中華路上,駕駛高姓男子只有17歲無照開車,旁邊載了孔姓男子和後座同父異母的住花蓮的哥哥,警方調查3個人都有喝酒酒後開車回家,駕駛酒測值達0.4毫克,他和後座的哥哥兩兄弟也都有受傷,但副駕駛座上孔姓男子倒在前座最後傷重不治,而且送醫後照規定先PCR採檢,警方證實死者PCR陽性確診。
 

圖/TVBS

17歲開車的少年,光著上半身坐在馬路上擔架旁,他開的黑車是爸爸向朋友借的,但三人都有喝酒,為什麼另外兩個年紀比較大的沒勸阻,反而讓未成年酒後開車,天雨路滑又碰上彎道,這一撞,向別人借的車全毀,車上三人一死兩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確診#未成年#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0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