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與2小孩居隔在家 「我只負責當醫師、沒當保母」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6:4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柯文哲一家人近日來禍不單行,先是柯文哲自己確診,25日大兒子因確診後症狀嚴重,一度昏迷,緊急送急診治療後狀況才趨穩,而今又傳出柯的媽媽何瑞英,在21日時不慎在新竹老家外跌倒,撞傷臉頰,送進加護病房治療。對此柯文哲今(27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現在兩個小孩跟自己同住,「我只負責當醫師,沒有負責當保姆」,至於母親狀況,柯說,「跌倒變貓熊瘀血很多,謝謝大家關心,還有弟弟妹妹可以幫忙」。

柯文哲近日來不僅自己確診,隔離期間,一家5口中有3人染疫,柯目前與家中2名確診子女在家隔離,夫人陳珮琪與未染疫的女兒則是住在旅館。

 

媒體詢問柯文哲在家中如何照顧兩個小孩?柯文哲說,我們主張依照症狀治療, 吃飯沒有問題,吃飯小事,反正就是關在家裡,「我不用照顧,我只負責當醫師,沒有負責當保姆」。至於兒子送急診惹來特權說法,柯僅說,「台灣社會沒辦法就是這樣,只好應付社會標準」。

至於柯媽媽跌倒後送加護病房一事,柯文哲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也是社會的大問題,「許多80幾、90幾歲的獨居老人,會遇到的問題,在家跌倒送加護病房,現在變貓熊瘀血很多,謝謝大家關心」。柯也提到,柯媽媽還有弟弟妹妹可以幫忙照個,可見家庭很重要,再過幾年台灣社會沒有家庭緩衝就會發現問題,大家要再重新審視家庭對於社會的重要性。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疫情#確診#北市#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863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