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淹水路田分不清! 警車救受困機車反「掉」田中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32

鋒面來襲,全台下大雨,彰化和美有民眾騎機車,因為大雨分不清路跟田之間的界線,受困水田裡,沒想到警車前往現場時,也因道路低漥在轉彎時,不小心也掉進去。

圖/TVBS

 
有機車陷進水田中,警方獲報開車前往結果正要轉彎停車也抵達田中了。

四個輪子只剩一輪留在路面,根本無法倒退嚕車身右邊傾斜陷在田裡,警方無奈只好光腳走下車徒步涉水再次去求助要救別人,卻成了受困者。


事發就在彰化和美一處水田,滯留鋒面抵台當時下大雨水田的水淹過路面,有民眾界線分不清直接騎進田裡,雖然人沒事但是機車深陷水中。
 

附近民眾vs.記者:「每次下大雨都這樣,(是看不到路嗎看不到旁邊是田地),沒看到一定摔進去,那個人不熟這裡的路況。」

就連警車也受困,附近民眾表示每到下雨天,這路段一定淹水已經發生好幾起事故,不熟路況的民眾警察都遭殃。


事故頻繁熱心的民眾找來堆高機想幫忙,但是警方擔心方式不對會傷了底盤婉拒好意等水稍微退了,找來吊車把警車從田中搬回路面。

塗厝派出所副所長張新發:「駕巡邏車前往協助途中因路面積水,路寬不足正駛出路面便陷入田間,民眾與員警均無受傷。」

警方表示幸好整起事件沒有人員受傷,只有機車損害也提醒大家近日梅雨季到來走在鄉間小路,一定要注意路況不要像他們突然到田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大雨#水田#事故#車禍#梅雨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