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鬆口這句!網嗨爆「東京迪士尼見」他神解:就下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21:27
台灣網友迫不及待想去東京迪士尼。(圖/翻攝東京迪士尼臉書)
台灣網友迫不及待想去東京迪士尼。(圖/翻攝東京迪士尼臉書)

日本政府宣布6月10日開放外國旅行團入境觀光,其中台灣在免隔離名單內。被追問台灣何時開放邊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回應的一番話,被網友神解讀,鄉民嗨翻相約迪士尼見。

更多新聞:大雨叫外送疑餐點被「外送員偷吃」 上網怒公審兩派戰翻

 

日本政府昨(26)日宣布自6月1日起放寬外國旅客入境,放寬對象分紅黃藍等級,陽性率最低的國家或地區為藍色,台灣、英國、美國等約100國都屬藍色等級,入境日本時可免除病毒篩檢與隔離。針對重啟開放外國觀光客的措施,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目前正在實施試辦小型觀光團並擬定指導方針,6月10日起重新開放有旅行社領隊陪同的套裝行程觀光團旅客入境。

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台灣邊境是否放寬,陳時中回應,目前世界各國都在開放邊境,台灣邊境開放也是遲早要做的事,之前境內染疫相對低,處理起來較謹慎,不過,現在國內染疫率達6%,而在境外移入最高也6%多,普遍來講,現在境外移入和在國內的風險差不多,大概這個月到下個月,政策就會陸續出來,但方向還有待討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更多新聞:宅神沒確診!再戰「郭董口水機」結果驚人 釣出醫神解析

此話一出,有鄉民開心發文驚呼「陳時中鬆口啦!邊境要放寬啦!」,他認為,「這個月到下個月陸續會有邊境放寬的政策」是最關鍵的句子,並解讀「下個月就是下週啦!各位機票先不急著訂起來,現在日本只開放團客喔!」

網友熱議邊境開放。(圖/翻攝PTT)

更多新聞:力挺郭彥均!怒起底陳時中昔1番話 她轟爆:還笑得出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九成是勉強答應開放吧」、「大家東京迪士尼見~」、「日圓換到爆要趕快花一花了」、「難怪廉航已經在賣機票了」、「去不了日本的記得快買航空股,這波台灣人消費會很恐怖」、「不就很簡單,外交互惠,日本都把你放免隔離」、「不知是不是日本沒擋台灣,所以直接加速了」、「怕得病的不要跟我搶迪士尼的票唷」。

不過,由於交通部觀光局從2020年3月19日起,配合防疫措施,禁止旅行社出團以及接待國外旅遊團,至今仍未解禁,因此現行旅遊業者並不能販售相關行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旅遊#台灣開放邊境#邊境開放#陳時中#東京迪士尼#日本旅遊#日本旅遊解禁#日本旅遊開放#日本旅遊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61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