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很多房東出租「只限女」?內行抖背後原因:改不掉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08:26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為了工作或求學,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不過每個房東在挑選房客時都有自身的標準,一名女網友就好奇發文,為何經常看到有房東「只租給女性」,貼文曝光後就有內行指出背後原因,坦言「時間久了就改不掉了」,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發錢了!這類人免費「每月領4200」租金補貼 申請時間曝

 

在各大租屋平台上,許多房東考量居住安全,經常會標註「限女」,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覺得限女生的租屋反而有點可怕,不曉得為何有這麼多房東要求,「有人能幫忙解答嗎?」

原PO不解為何很多房東只專租給女生。(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牆壁滲水爬滿「黑色異物」!苦主揭恐怖下場:不妙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就透露,「其實女生會因為安全,只住都是住女生的套房,所以就會有市場需求」、「就是因為排他吧,有些女人就是因為純女才願意入住,久而久之這個規矩就去不掉了」、「女生宿舍普遍比較安靜也安全」、「當然是為了安全啊,不是說男生一定會怎樣,就是自己心裡覺得比較安全還有自在,不然出房門沒穿內衣然後遇見男房客,超尬」。

內行坦言其實只是市場需求,因為有女生只願意住純限女的宿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不少人指出,現在越來越多房東不太計較,「其實很多房東更喜歡租男生,男生不會有一堆問題,東西壞了會自己修」、「也有限男生的~然後男孩子因為有的會自己修東西之類的,或者怕麻煩懶得找房東換,相對維護費比較省哈哈哈」、「也看過很多限男的,重點是比較起來都比附近的還要便宜一點」、「有限男也有限女啦,市場需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租屋#限女#女性#房客#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886

0.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