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獨家專訪/直擊郭董愛女使用PCR檢測機 曾馨瑩:互動更放心了

記者 白倩瑜 楊致中 / 攝影 汪彥超 彭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8:17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與愛女使用「家用PCR檢測機」。(圖/文茜的世界周報提供)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與愛女使用「家用PCR檢測機」。(圖/文茜的世界周報提供)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採訪團隊,這次除了獨家專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暢談研發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的過程,也走訪郭董住家,看到這個四代同堂的宅邸裡,有高齡的母親、妻子曾馨瑩、還有孩子們,以及青壯年世代的秘書、管家跟司機等人,宛如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而這項發明也讓郭台銘在疫情升溫時,守護了這個家。
 
更多新聞:陳文茜獨家專訪/因為愛!郭台銘拚出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

 

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接受採訪時也提到,這台家用PCR檢測機,因為不須將採檢的拭子戳很深,大約只要鼻腔的一兩公分左右,就可以做出篩檢,所以小孩也比較不會感到痛。採訪團隊也捕捉到郭董的愛女妞妞,自己拿著拭子做採檢,她說:「我覺得在外面的PCR都插得很深,都覺得快插到我的喉嚨了」,現在家裡使用的相對的舒服很多。
郭董愛女操作「家用PCR檢測機」。(圖/文茜的世界周報提供)
 

曾馨瑩也指出,因為家裡的人口多,她也常常自己做篩檢,「最近沒做我都覺得會不放心,而且做完比較安心,跟小孩也有比較多的互動。」話還沒說完,女兒妞妞這時已經來抱著媽媽,母女兩感情好得不得了,郭台銘的發明也成為孩子們的最強老爸。

 
更多新聞:陳文茜獨家專訪/家用PCR檢測機 郭台銘:優先提供幫助弱勢、偏鄉

使用「家用PCR檢測機」後,女兒妞妞上前擁抱曾馨瑩。(圖/文茜的世界周報提供)
 

主持人陳文茜也提到,郭台銘過去在台灣缺乏疫苗的時候,四處奔走購買疫苗、捐贈疫苗,但高齡97歲的母親,因為洗腎不能打疫苗,所以捐贈疫苗的出發點是照顧大多數人;但這一次研「發家用PCR檢測機」雖然出發點是因為孝順,但透過這樣的保護機制,可以精準匡列,擴大到每個家庭後,加上台灣人的自律,台灣就能成為世界的防疫模範生。

更多新聞:陳文茜獨家專訪/郭董「家用PCR檢測機」7次改良 獲歐盟、港台EUA

郭台銘接受文茜的世界周報獨家專訪。(圖/文茜的世界周報提供)

 
針對郭台銘研發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更多的訪談內容,《文茜的世界周報》將於今(29)日晚上10點,在電視56頻道播出獨家專訪精華片段;5月30日晩間9點於《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YouTube頻道播出全程訪問,分四段播出,共約兩小時,另外也將在臉書「文茜的世界周報」同步進行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文茜#郭台銘#曾馨瑩#家用PCR檢測#郭媽媽#PCR#文茜的世界周報#郭董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18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