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兒童重症死亡率「遠高鄰國」 蘇一峰挺郭彥均:支持說真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8:18
藝人郭彥均日前發表很多孩子都走了的言論遭到出征醫師蘇一峰力挺他。(合成圖/翻攝自郭彥均和蘇一峰臉書)
藝人郭彥均日前發表很多孩子都走了的言論遭到出征醫師蘇一峰力挺他。(合成圖/翻攝自郭彥均和蘇一峰臉書)

連日來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藝人郭彥均日前臉書發文,醫護朋友感嘆「很多孩子都走了」,結果引發兩派網友論戰。行政院長蘇貞昌28日指示查辦,要揪出是誰散布這番言論,引發各界不滿,就連北市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留言力挺郭彥均,「支持說出真話,不然是要死幾個才算多?」

 

郭彥均的這段發文目前已經刪除。(合成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更多新聞:說實話秒被出征!他怒公開「病態事實」:台灣已淪一言堂

蘇一峰在昨(28)日深夜到郭彥均臉書底下留言,內容提到,「支持說出真話,台灣醫護過勞造成醫療品質下降死亡率增高,最近一堆小孩確診,甚至死亡!」蘇一峰還指出,台灣兒童染疫後重症死亡率,遠高於鄰國日本10倍,讓他忍不住反問,「不算死好多小朋友嗎?不然是要死幾個才算多?」
 
蘇一峰在郭彥均臉書底下留言力挺。(合成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沒多久,蘇一峰二度在底下留言,「台灣養一群黑心網軍到處出征,箝制民眾的反對聲音!開罰一般民眾!真正該被檢討的人,反而沒事?」
 
 
更多新聞:隔房間曝光!柯文哲將出關 掛念母從加護病房出院後狀況

此外,蘇一峰也在個人臉書呼籲家長,趕快讓孩童打疫苗。許多網友看完蘇一峰的言論後,紛紛力挺,「每個數據代表著就有多少個家庭破碎傷痛」、「難道家人死亡對政客只是冷冰冰的數字嗎?」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對話內容根本時間序錯置,也未點出是哪位醫師所說、在哪家醫院,「表達個人感受是沒有意見,但是並未把詳細情況說明會有誤導民眾之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郭彥均#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蘇一峰#醫師#死亡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058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