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潭是我的家」張善政選戰從這出發 聲援郭彥均「孩童1個都不能少」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22
(圖/TVBS)
(圖/TVBS)

今(30)天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來到龍潭拜訪基層,他也很感謝黨主席朱立倫大力幫忙,對於選戰假想敵,他認為不管誰出來為桃園打拚都是好事,自己也不能能鬆懈、還是要繼續努力。至於,藝人郭彥均的臉書發文引發爭議,他認為大家關心的是孩童的生命,孩童1個都不能少,更何況已經10名孩童離世。

張善政表示,自己過去在龍潭待了12年、有點近鄉情怯,龍潭就是他的家,也特別來跟很多當年的好朋友請益,並表示他在桃園的選舉今天就從龍潭出發,也讓大家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念舊、非常想家的人。有記者問到,朱立倫是否有幫忙居中協調拜會基層,張善政表示,朱立倫當然花了相當多的力氣、大力幫忙,也居中協調基層,不管是跟邱議長還是其他地區議員都非常的支持他。

 

張善政在桃園龍潭拜會基層與老朋友。(圖/TVBS)


對於目前桃園市長國民黨內部跟民進黨相比的民調,顯示張善政贏過衛服部長陳時中2.4%、也贏過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3.2%,還大勝桃園在地立委鄭運鵬7%,張善政表示,自己雖然微幅領先,但不能鬆懈、還是要繼續努力。

張善政在桃園龍潭拜會基層與老朋友。(圖/TVBS)

 

至於心中有沒有設定對手是林智堅或是鄭運鵬 ,張善政提到,不管誰出來為桃園打拚都是好事。他也發表看法對於郭彥均的事情,他認為蘇貞昌院長已經把這件事無限上綱,不要講是資訊戰,大家關心的是小孩子的生命,小孩子1個都不能少,更何況是10名孩童離世,在這件事上是全力相挺郭彥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郭彥均#國民黨#陳時中#民進黨#朱立倫#選舉#桃園#市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45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