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交往?女列7大條件 主廚「年薪百萬」哀嘆:簡直要命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5:23
一名主廚單身34年,無戀愛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主廚單身34年,無戀愛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34歲在餐廳擔任主廚的男子,因緣際會下認識一位女性,對她很有好感,大膽表達心意後想要交往,沒想到對方提出7大規則與條件,若做得到才答應在一起。男子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應對,於是上網尋求幫助。網友見到女方態度如此高傲,認為是故意刁難,紛紛勸他「換一個會更快」。

女方要求男子做到7大條件才答應交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糞便潛血報告異常!少「關鍵檢查」 大腸癌死亡風險激增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發文提到,母胎單身34年,身高173公分、體重73公斤,不菸不酒不吃檳榔,除了主廚這個正職之外,也有投資股票,年收入達百萬階級,從學校畢業後就忙於工作,一直以來有個心儀的對象,好不容易約會成功,也藉此表白,原以為終於交到女朋友,結果對方卻說:「高富帥這等級是天花板級別,你應該沒門」,接著開出7個條件:

男子發文向網友求助。(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

更多新聞:萬老師參戰!不爽朱學恒酸黃子佼 怒送「藏頭詩」嗆閉嘴
 

1.要有上進心(月薪6萬以上)
2.沒有帥也要乾淨整齊(要有運動習慣)
3.每個月初一、十五要吃素念佛
4.月薪要上繳
5.會開車且要有車
6.飲食要養生,禁止吃垃圾食物,含糖飲料都不能碰
7.每一年要給自己設立目標達成

原PO聽完後崩潰直呼:「我的天啊,其他還好,第6個條件簡直要命!問問大家是否現在都是這樣來談交往?」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上百名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直言是變相拒絕男方,也好奇女生自身的條件如何,「請她一起比照」、「她不喜歡你,結案」、「塊陶啊兄弟」、「這些條件你若是同意,我想很快你就要青燈古佛剃頭點戒疤了」、「是要訓練你出家嗎?」、「這世界上還有其他更美好,願意陪你吃垃圾食物的好女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往#情侶#條件#單身#婚姻#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86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