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疫苗站被柯文哲酸「白痴命令」 蘇貞昌喊話:一起努力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0:47
指揮中心宣布,自6月1日起協助地方政府設置5至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圖/TVBS)
指揮中心宣布,自6月1日起協助地方政府設置5至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圖/TVBS)

指揮中心宣布,自6月1日起協助地方政府設置5至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其中包括台北自由廣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卻批評,「這是很白痴的命令」。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表示,指揮中心應各地要求設置大型疫苗注射站,在自由廣場所設的疫苗施打站在室內,篩檢站是在隔5、600公尺的室外,動線完全不同,「有隔離、請放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蘇貞昌今視察「桃園機場邊境防疫暨慰勉防疫工作人員」,他會前受訪表示,打疫苗是最最重要的事,而小朋友要打疫苗,家長都因為有些學校停止上課而心急。

蘇貞昌說,指揮中心應各地要求,在各地加設大型疫苗注射站,就是要滿足家長的期待,並幫忙地方減少他們的負擔。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蘇貞昌強調,在自由廣場所設的疫苗施打站在室內,篩檢站是在隔5、600公尺的室外,動線完全不同,「有隔離、請放心」,對抗病毒要中央地方合作,中央地方一起努力,讓防疫做到最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篩檢站#疫苗#中央#地方#柯文哲#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457

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