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部疫情攀高峰! 中彰投6/6到6/10維持遠距教學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4:39

台中市政府上午再宣布,國高中以下的學校,下星期繼續維持遠距教學,另外南投和彰化縣也跟進,不過被問到網路瘋傳台中疫苗打太慢,新聞局也鄭重澄清!

圖/TVBS

 
台中市高中以下及公幼,暫停實體課程再延長一周,鄰近的南投和彰化縣,因為中彰投生活圈,也跟進再延長線上課程時間。

台中市長盧秀燕:「確診人數就破萬例,這裡面就包括946個孩子,也包括107位老師,超過千人,那麼也因此如果說,大家再回到學校去的話,可能會擴大群聚傳染,所以台中市政府跟教育局跟七大家長團體討論以後,大家都主張說停課不停學,再延長一週,從6/6到6/10。」

畢竟台中疫情正在走向高峰,而12歲以下孩子們又還沒打完疫苗,至於會不會一路遠距教學到暑假,盧秀燕坦言很難講!

 
現在網路圖卡瘋傳,台中市疫苗打太慢,還P圖盧秀燕哭哭,新聞局揪出瘋傳訊息者,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特助。

圖/TVBS

新聞局長鄭照新:「這是一個錯誤訊息,台中市到5月31日下午三點為止,光是過去莫德納疫苗就已經打了3萬6千劑,市府的角度只評估是否開罰,就我們的了解,這位民眾在第一時間獲知自己傳的是錯誤訊息之後,已經下架。」

說網路圖文下架了,但他老闆副院長蔡其昌繼續說。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看到台中市議會的質詢資料,校園的部分應該要打6萬劑,到五月底才打了7千多劑,所以這明顯速度不夠快。」

圖/TVBS

儘管台中市府回應這是不實訊息,五月底台中已經打了七萬七千多劑兒童疫苗,但6月1日蔡其昌持續把砲口對準盧秀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維持#遠距#網路#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8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