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很多市長晚上熱線指揮中心 王必勝大讚「這一位」每天固定打來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1:01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為了防疫政策,近期雙北屢屢槓上中央,縣市首長與中央的溝通是否暢通外界關注。昨(1)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Yahoo TV網路節目《齊有此理》表示,指揮中心每天都開會到晚上11點左右,也有「很多市長」會打電話來討論,其中「有一位每天都會固定打來」,他透露這個人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
 

王必勝表示,雙北市長有一定的民意基礎,他們也都相當優秀,自己沒有資格評價他們、也沒有要評價他們。他認為,所有的意見都是來自於對政策的討論、並不是對人,而且我們是民主國家,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每一個縣市長有他表達的方式,有些縣市長就在溝通完後,就不會公開發言,也有些縣市長是會去公開發言,這是縣市長每個人態度、風格不同,沒有什麼對錯問題。

 
更多新聞:蔡英文賀黃子佼產女 他嗆總統:人命三千不及明星寶


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圖/TVBS資料畫面)


王必勝提到,他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常常溝通,而10件事情有8件會意見不相同,但不相同的大家就溝通、找個平衡點,讓大家去執行。他還提到,指揮中心其實每天都開會到晚上11點左右,也有「很多市長」或者各縣市的衛生局長都會打電話來討論,其中「有一位每天都會固定打來」。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TVBS)


 
更多新聞:沈富雄怒批陳時中「腦殘指揮官」 讓國人受盡委屈

王必勝也透露這位「每天都會打電話來的市長」,就是陳其邁,他來電表達自己要做什麼、提供很多意見,然後雙方取得共識,他也很清楚知道指揮中心每個人的工作,會分別跟不同的人討論,也會討論到半夜。王必勝認為,這就是很好的溝通和討論方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指揮中心#高雄#新冠肺炎#疫情#王必勝#陳其邁#黃珊珊#雙北#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7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