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底救星!老饕升級泡麵調理包 「隱藏吃法」獲讚超專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05:40
台灣泡麵種類百百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泡麵種類百百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泡麵種類百百種,幾乎成了家家戶戶必囤的糧食,根據統計,平均每人每年嗑掉33.2包泡麵,高於全球水準,其中有調理包的泡麵,可以吃得到肉塊,深受不少人喜愛,還曾被評選為台灣泡麵勝過日韓的關鍵。一名網友分享泡麵的隱藏吃法,提醒大家調理包倒完別隨便丟掉,也釣出許多同好表示贊成。

網友分享泡麵隱藏吃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大樂透頭獎開出!1人獨得1億 獎落北市大同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自己吃泡麵的時候,會先將調理包倒進碗裡,接著用熱水沖過,輕輕地晃動後再淋到麵體上,一滴肉汁都不放過,「有沒有人一樣?」

網友倒完料理包後,會再加入熱水,不浪費一滴肉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痛失父親4年!徐若瑄「心事煩憂」淚訴思念:來夢裡找我
 

對於原PO吃泡麵的步驟,網友紛紛讚嘆學到一招,打算下次嘗試,「終於遇到一樣行為的同道中人」、「「我也是,然後湯汁不能太多會變,要在線下0.5公分位子」、「我都會用筷子夾超多汁」,不過也有人苦笑若財富自由,就不必這麼節省,「很久沒有買有肉塊包的泡麵了,比便當、雞排,還貴」、「甘苦郎才會這樣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泡麵#美食#物價#薪水#調理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136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