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瑜珈褲出門遭媽轟「沒家教」 掀2派論戰:真的很明顯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05:00
每週到健身房報到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週到健身房報到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飲食健康與體態的雕塑,每週到健身房報到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但日前有名女網友表示,她穿瑜珈褲準備出門上課,卻被媽媽開噴,「這樣穿別人覺得你沒家教」,讓她感到超無言。

女網友跟媽媽因為瑜珈褲吵得不可開交。(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匿名發文向網友訴苦,表示平常穿衣風格考慮到爸媽的想法,平時很少穿短褲,衣櫃裡甚至連背心bra top都沒有,最多就只有短版衣服,而且是舉手才會露的長度,但最近因為瑜珈褲跟媽媽吵得不可開交,因為媽媽覺得瑜珈褲「讓人覺得沒家教」。

更多新聞:衝好市多買1神品!他一吃落淚「找到麥當勞奶昔」網暴動

原PO解釋道,她平時有在上空中瑜珈課,但懶得到教室再換衣服,所以都會直接穿好去上課,沒想到媽媽看到直接開罵,「你穿這樣別人覺得你沒家教,身材都露出來了」,讓原PO大翻白眼,「這樣穿真的不行嗎?被罵得真的很煩」。

 
不少人都表示,瑜珈褲會露出駱駝蹄不太美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兩派看法,其中有人覺得單穿瑜珈褲出門確實不太美觀,「單穿這個褲身材不好真的挺尷尬的」、「這種內搭會露出下面的形狀,直接上街是真的醜,都看到形狀了,很噁心」、「拜託不要,有一些還看得到內褲的形狀XD 」,不少人表示單穿瑜珈褲會露出駱駝蹄,直接走上街確實不太好看。

但另外也有一派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常去健身房,覺得這樣穿滿正常的啊」、「感覺長輩都蠻討厭這個褲子的」、「我們應該不是沒穿衣服在路上走吧?只是一件褲子而已啊」、「可以套個長版衣在出門,到教室再脫掉」,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在瑜珈褲外面再套一件短褲,「爸媽能接受,到教室脫掉也方便一舉兩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瑜珈褲#家教#健身#駱駝蹄#身材#短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