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訂21杯飲料卻沒點這1項! 外送員傻眼:難怪沒人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05:35
外送員嘆,難怪現在沒人送外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送員嘆,難怪現在沒人送外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客人啊!」一名外送員日前在臉書發文吶喊。他分享,有客人叫外送,買了21杯手搖飲,卻沒有購買袋子,讓他直呼「難怪沒人要送。」此文一出,也炸出許多外送員苦主現身。

民眾想喝飲料時,時常叫外送。(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14歲貧困女繳不起健保「還有9月大女兒」 執行官送暖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他指出客人訂購外送點了21杯手搖飲料,但卻沒有購買袋子,讓他相當苦惱,直言「難怪沒人要送。」

該文一出,留言區刷一排外送員現身,就有人分享親身經歷,「上次也是取飲料19杯~剛到店家報編號,店員說整個桌上都你的...我說沒有袋子嗎??店員說沒有...馬上回他:好~ 再見!!」
 

原PO發文在外送員社團中發文。(圖/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此外,更有外送員指出,連他拿自己的環保袋裝,客人都想a走了,「我只能跟她說『不行,那是我的東西,要還我』」。也有人曝,「只要杯子封膜有弄好,我還是有辦法送,但我也會當著客人的面21杯慢慢拿出來給他」、「48杯沒袋子,買一個袋子抵達時跟客人收,我都這樣」、「幫他買袋子,然後送達時,再一杯一杯拿出來給他,袋子拿走,下次還可以用」等方法。

更多新聞:大解放!「雨傘帽」橫空出世...追垃圾車免驚手不夠用

不過,對於沒有袋子裝外送,也有網友認為是店家的問題,指出有些店家不會給買袋子的選項,「我之前買4杯,想買袋子,可是就是沒有提供購買選項!到底該怎辦?」、「可能以為店家會給,我也很常訂個便當忘了加購袋子,很常店家都有附」、「有些飲料店沒購買袋子的選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飲料#客人#店家#塑膠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240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