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喉嚨借過」!女友交往前後酒量大不同 他自嘲:被詐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08:42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女友的酒量突然從3杯就醉,變千杯不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女友的酒量突然從3杯就醉,變千杯不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交往前3杯就倒,交往後「喉嚨借過」!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分享與女友交往過程。他說2人在一起的契機,是有天女方稱心情不好想喝酒,他就買了一手啤酒陪她聊天,結果女友酒量差到才喝了3瓶就喝醉睡著,且半夢半醒,無計可施之下他只好帶她去旅館休息,2人共渡一夜後便自然而然地開始交往。沒想到,之後一次朋友聚會,原PO才發現,女友酒量根本超好,「喉嚨借過」也輕輕鬆鬆,讓他自嘲「我是不是遇到詐欺了?」

原PO分享,先前公司新來了一名女同事,長時間自然就熟識起來,時常會傳Line聊天,或是約出去吃飯,雖然相處感覺不錯,但就是朋友的感覺而已,也沒有進一步發展。「有一次星期五晚上,她忽然打來說心情差,想要喝酒解悶找不到人,剛好沒事就去陪陪她。」

 

更多新聞:暖如夏!今豔陽高照偶有雨 下波鋒面時間曝

2人買了一手啤酒後,就找個景觀好的地方開喝,原PO開車所以就看著女同事喝,「她喝個3瓶酒量差喝醉就睡了,我搖一搖叫她也半夢半醒。不知道她住哪裡又大半夜,只好先帶去旅館休息。」原PO說,到了旅館後他把剩下的酒喝完,微醺下自然的渡過一晚,2人也順勢在一起了。

原PO帶女方到旅館休息,2人渡過一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還可以這樣用?日網友曝驚人發現 「移動把手餐盤」誕生

沒想到,交往後有次朋友的聚會活動,他帶著女友出席。吃飯氣氛來了,大家就開始喝酒,朋友也替他開心交女友,計劃好要輪流灌原PO酒;「這時候她霸氣的拍一拍胸口,『他要騎車我替他喝就好了」,接下來的舉動讓原PO頓時傻眼。

他描述女友先來個左3圈又來右3圈,「朋友被她輪番戰到敗下陣,整場一瓶接著一瓶開下去」,原PO在旁看到整個張大嘴,相當傻眼。心想這樣的程度就算喝一打12瓶,也是喉嚨借過輕輕鬆鬆啊,直呼「那一晚,3瓶就醉到底是X小啊?」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該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笑稱「你被套路了」,直指原PO女友做球才讓2人能順利交往,「她是因你而醉不是喝酒醉」;還有人表示羨慕「有這樣的女友真好!為了你可以酒量很差、為了你也可以酒量很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酒#喝醉#交往#女友#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266

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