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客要求幫買奶茶「不想另外叫」 外送員放大招秒解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05:00
外送平台興起,但也造成客人與外送員的紛爭日漸增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興起,但也造成客人與外送員的紛爭日漸增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嚴峻,許多人不敢外出用餐,都會多加利用外送平台,但也造成客人與外送員的紛爭日漸增多。有外送員分享自己遇到客人要求另外幫買飲料,超誇張的備註也釣出許多網友分享對付奧客的絕招。

有外送員遇到奧客要求幫買奶茶。(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出對話截圖,只見客人要求「幫買28塊的奶茶」,疑似因為不想多付一單的外送費用,還大聲說道「我可不想另外叫」。讓原PO相當傻眼,但又害怕不幫忙買會收到負評,影響之後接單,讓他焦急直呼「怕、在線等」。

更多新聞:客人訂餐備註「2字」 外送員氣到棄單:是大忌

貼文曝光後,眾多網友一面倒直呼「太誇張」、「叫他自己另外點」、「跟他加收跑腿費」、「太貪小便宜」,甚至釣出其他網友表示曾被要求「幫買避孕藥」。

 
網友一面倒認為要求外送員跑腿買訂單上沒有的項目太不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外送員看到後也直呼「不要買,報客服」、「直接轉單」,還有人分享自己的大招,歡迎同行下次遇到奧客時能直接複製貼上使用,「你好,系統偵測到異常對話訊息,內容恐違反平台消費者使用條款,該訊息已自動屏蔽,外送夥伴將無法讀取訊息!詳細資訊請詳閱『訂單相關安全疑慮』或與客服中心聯繫。」引來網友一鎮爆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奶茶#幫買#外送員#客服#接單#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253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