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4千雅房遭房東禁止出房門!他揭6事 網勸:快跑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05:15
租屋須審慎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屋須審慎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屋族群多,租屋糾紛也都在天天上演,一名網友在「靠北租屋2.0」發文訴苦,因為工作性質需輪班,半夜返回租屋處想洗澡放鬆,竟遭房東阻止,房租僅4千元,但電費計算超離譜,此外,房東更在租屋處一樓安裝「針孔攝影機」,文章一發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勸他蒐證或直接搬家。

網友分享租屋困擾。(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租屋2.0)

 
網友下班半夜返家後,房東表示會吵到其他人,要網友去改班或不幹了,「因為是雅房,我住二樓,衛浴設備在一樓,房東說會吵到其他人,他說下班後不准出房門...是要叫我憋尿嗎?」,網友接著提到,房東覺得房客上班忙碌想幫忙倒垃圾,後來卻要求加價,「後來在line上說明要加價、飲水機壞了他說要修理費用他不想修,他要用叫水方式..我並不想他叫水他硬要我一起負擔飲水的部分...」

不僅如此,因為網友租的是「透天分租套雅房」,入住前房東在租屋訊息註明「不與房東同住」,但實際入住後房東卻常常在家,還穿著四角褲走動。而客廳有個小空間用窗簾遮蔽,房東女友常常在這空間睡覺,最令網友傻眼的是「房東與女友竟然在裡面愛愛」,對此,網友氣憤表示「我真的很無言」。

網友建議搬走或檢舉。(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最後也提到,目前有些房客放棄押金想搬走,押金部分房東承諾會退還,但電費計算超離譜,「根本沒開冷氣不到兩個月的電費卻要8000元,鄰居們都說他的房客不曾住超過兩個月,建議我搬走」。對此,底下網友紛紛留言「果然4000元的房租太便宜有鬼」、「租約先影印好留著」、「不要租了,換地方吧」、「租約留著、室內隔間拍好、消防相關拍照留存,可以檢舉的地方一定很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契約#房東#租金#押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156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