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翻!九天玄女降落大村國小 女校長畢業演出「幽默」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3:08

彰化大村國小很特別的畢業典禮,實體典禮和線上直播同時進行,女校長粉墨登場,模仿網紅阿翰的九天玄女影片,搞笑演出,要畢業生記得,用幽默感面對人生的過程。

圖/翻攝自彰化縣大村國小

 
校長江淑芳:「九天玄女之葡萄,好吃喔。」

九天玄女沒有指定姊妹,國小女校長搞笑演出,摸摸骨掐指一算。

校長江淑芳:「ㄟ這個手很漂亮,有沒有人跟說過你很好命啊,你要做指甲彩繪嗎。」

 
校長端莊的形象,在這一刻完全顛覆。還把大村的特產葡萄也搬出來,拆下頭上髮捲,放入臉盆,準備像爆米花,感應九天玄女降落。

校長江淑芳:「100英呎降落降落在,大村鄉中正西路381號,收到九天玄女法力無邊。」

圖/TVBS

拍攝原形是綠色背板,拍好之後,後製加上效果,成了校長的祝福影片。如此犧牲形象演出,要給學生最難忘的畢業典禮和祝福。

校長江淑芳:「20個小朋友沒有辦法來,我們為了他們在家也都開線上實體,然後有他們專屬自己,畢業典禮的影片一個螢幕這樣。」

彰化大村國小,今年有4個班,95名畢業生,有的學生隔離無法到場參加畢業典禮,學校除了實體典禮,還同步直播,添購的新器材全搬出來用,不能到場的同學也能參與。九天玄女搞笑片爆紅,校長粉墨登場,除了祝福,要給畢業生奏後一堂課。

校長江淑芳:「畢業快樂校長希望所有的畢業生,要把幽默館哈哈幽默感放在心裡面。」

圖/TVBS

 
校長鼓勵畢業生,記得用幽默感面對人生的過程。還溫暖的提醒畢業生,隨時可以學校找她「算命」。相信這樣的畢業典禮,學生在哪個階段想起,都會忍不住笑出來,想起校長說的幽默人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生#學校#國小#畢業#九天玄女#畢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6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