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代宣布兒染疫歿 恩恩爸淚訴「很震撼」再揪3瑕疵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08:39
恩恩爸連日奔走尋求真相。(圖/TVBS資料畫面)
恩恩爸連日奔走尋求真相。(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歿,恩恩爸連日奔走,昨(18)日深夜發文表示,終於在節目上聽到關鍵的橫向錄音檔,他逐字記錄下來,發現整個聯繫過程中出現許多瑕疵,也再次向侯友宜喊話,「祈求真相的公開,能有助於社會進步,不要再有下一個類似的事情發生,不要再讓任何父母或是寶貝遭受這種撕心裂肺的苦痛。拜託您了,侯市長!」

侯友宜哽咽宣布恩恩病歿的消息。(圖/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產檢大魔王來了!李亮瑾甜到狂咳 曝「江湖傳說」被推爆

恩恩爸指出,當時新北衛生局手握確診民眾就醫的派車權限,卻讓119完全找不到人,「新北市衛生局和衛生所,有沒有24小時的值班人員?」以及新北市政府一直沒有對衛生局(衛生所)失聯的52分鐘提出合理的解釋和說明。他接著提到,消防局施小姐第一時間,沒有跟雙和醫院說明恩恩已經意識不清,導致雙和急診人員,把孩子當作一般發燒的確診者而拒絕收治,因此要求消防局好好說明勤務中心的狀況,使訊息傳遞有嚴重落差,「是否新北市消防局因為獨步台灣的SOP,而把消防署的指引忽略了?」恩恩爸也不滿新北市政府在4月14日當天以前,沒有防疫派遣中心這個編制與功能,直到恩恩的救護事件,才在4月17日成立防疫派遣中心。

恩恩爸深夜再度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騎車手機噴飛!千人找到脫窗 男下賭注:5秒發現叫你哥
 

恩恩爸強調,從來沒有懷疑過基層消防局弟兄的清白,只是要拼湊恩恩送醫流程的真相,最後寫下想對侯友宜說的話,「侯市長,您也曾經痛失過愛子。」恩恩4月19日凌晨離世的當下,他難過到無法言語,婉拒媒體的訪問,早上10時醒來,已經在新聞上看到侯市長痛哭流淚,代他先向媒體宣布恩恩結束痛苦,去當小天使了。

「當下的我很震撼」,恩恩爸說,相信侯市長的眼淚是真誠的,也是真心想要幫助他尋求真相,只是從5月29日發文至今已經20天,他對於真相還是一無所知,「所以我再次卑微的請求您,請提供我關鍵的橫向通聯錄音檔,讓我能夠清楚地還原整件事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恩恩#侯友宜#染疫#確診#兒童#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875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