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解隔首日快篩陽!仍輕微咳嗽 未出席記者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4:33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6月12日因為出現症狀,自行快篩呈現陽性後確診,接著發言人莊人祥、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等人也染疫,記者會改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主持;今(20)日是陳時中解隔的第一天,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會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不過,羅一鈞在今天的記者會上表示,陳時中今天仍快篩陽,且有輕微咳嗽症狀,因此不出席記者會,採居家辦公及視訊開會進行。

指揮中心人員陸續確診。(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更多新聞:再攔17例BA.4、BA.5!累計65例 「美國入台」最多

羅一鈞解釋,陳時中今快篩還是陽性,「還是二條線」,且還有輕微咳嗽,因此採取居家辦公、視訊開會等,避免出入公共場所。不過,他也強調,陳時中是採取高規格的做法,現行確診者解隔離規定並未要求要再做快篩、也沒規定解隔離後仍快篩陽還要延長隔離,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橫向錄音檔外洩!消防員爆提供給他 卓冠廷:沒給媒體

陳時中有吸菸史、過去曾裝心臟支架,且年齡大於65歲等,均符合重症危險因子的高風險患者,健康狀況備受關注;陳時中日前還自曝他發燒3天,後來已退燒,只是仍有咳嗽症狀,甚至咳起來骨頭會痛,按照醫囑服用默沙東的口服抗病毒藥物「莫納皮拉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指揮中心#快篩陽#記者會#確診#解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36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