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用PCR機適用快篩陽=確診 郭台銘:很快開放全民購買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7:38
郭台銘表示家用PCR機現階段先以慈善捐贈為主,但很快就會開放全民購買。(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表示家用PCR機現階段先以慈善捐贈為主,但很快就會開放全民購買。(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新增民眾使用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通過之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驗試劑檢測陽性,並經醫師確認即為確診,也讓郭台銘的家用核酸檢測PCR機,也可適用快篩陽=確診的規定。郭台銘在臉書表示,「現階段我們先以慈善捐贈為主,但很快就會開放全民購買」。

郭台銘提到,從疫情開始的第一天,「我就在思考我能為台灣做些什麼?包含購買BNT疫苗在內,我做了很多嘗試與努力,直到這台家用PCR檢測儀問世後,我知道這就是我們戰勝疫情的最後一塊拼圖」。

 

更多新聞:郭董快篩機適用 指揮中心增「家用PCR」快篩陽=確診

郭台銘近日親自到各地捐贈家用PCR機。(圖/TVBS)


郭台銘表示,「先不論品質,快篩試劑有其檢測敏感的極限,Ct值25以上幾乎不太容易檢測的出來,若是去醫院做PCR採檢,時間上又耽誤了,我們的孩童與長輩如果不幸染疫,真的一分鐘都耽誤不起!我的母親95歲、最小的女兒8歲,這種心情我很能體會。」
 

國內首台家用核酸檢測PCR機。(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提到,這台富佳生技PCR檢測儀是唯一的家用版的PCR檢測機器,每個人每天都能在家自我檢測,75分鐘就能知道結果,Ct值30以下幾乎百分之百能檢測的出來,而且百分之百台灣研發、設計、製造。

更多新聞:郭台銘赴金門烈嶼 親贈家用PCR檢測儀

郭台銘表示,現階段會先以慈善捐贈為主,但很快就會開放全民購買,相關資訊在富佳生技官方粉絲專頁與網站都會公佈,盡可能的提供每個有需要的人快速、方便、安全的檢測,即時切斷病毒傳播鏈,這是他們的目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新冠肺炎#PCR#快篩陽#確診#疫情#快篩#疫苗#台灣#富佳生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2917

0.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