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推平價方案!月費低於270元 估年底上架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4:27
Netflix確定推出較低價、有廣告的方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etflix確定推出較低價、有廣告的方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全球擁有廣大用戶,不過隨著訂閱數減少,Netflix接連祭出許多改革,近日更確定要推行平價版本,方案中會加上廣告,價格則比9.99 美元(台幣約270 元)更加便宜。

更多新聞:電影院坐哪才內行? 內行曝「超強公式」:用總排數計算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Netflix執行長Ted Sarandos(泰德·薩蘭多斯)在坎城國際創意節上證實,Netflix 計畫推出更低價、帶有廣告的訂閱方案,雖然實際上市時間仍未定,不過據內部消息傳出,目標是在2022年底前上架。

Netflix新方案價格會台幣270元更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愛瘋14爆料還沒完!旗艦機傳將新增「古銅金」配色

 
目前Netflix基礎訂閱的方案共3種,基礎方案為新台幣270元,提供480P的解析度,而標準方案提供1080p解析度,價格為330元,高級方案每月月費為390元,提供4K HDR高畫質播放,可同時在4個裝置使用。

Netflix大動作喊抓寄生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未來,Netflix將推出平價版本,預計價格會比270元更低,方案中則會加入廣告,此外為抓捕大量的「寄生帳號」,在部分國家、地區,Netflix 一直在測試如何偵測共享帳號,並且提出新的方案,要求用戶為共享帳號付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訂閱#新方案#平價#廣告#寄生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3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