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取名超奇特!員林還出現「四大天王」 網笑:去踩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8:46
有網友分享在彰化員林全家門市出現四大天王名字。(圖/翻攝Google Map)
有網友分享在彰化員林全家門市出現四大天王名字。(圖/翻攝Google Map)

台灣超商密集度是全球之冠,據統計全台超商總數超過1.1萬家,許多地方更是出現,同一條路上有好幾間超商林立的情況。為了方便民眾辨識,每間超商門市都會取店名,但有網友發現,有些店家的命名超級有趣,像是東港鮪魚店、龍潭虎穴店、北投火山店等,取名方式讓人哭笑不得,不少人直呼,「店名不能好好取嗎?」
 

有網友分享全台超商一些有趣命名的門市。(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結婚6年「喊2百次離婚」 夫心死答應讓她驚呆:開玩笑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裡面全是台灣各地有奇特店名的超商,每一間都有它的特色。這種情況在4大超商都有見到,從照片中看到,奇特店名的店家如下,包括中和浪漫店、東港鮪魚店、龍潭虎穴店、和美郭靖店、和美黃蓉店、台中忠孝夜店、北投火山店、彌陀虱目魚店、三重初戀店、清水好美店、萬巒豬腳店、大溪豆干店、梧棲美女店、台中一中讚店、大安學霸店、新竹護城河店、中寮香蕉店、頭份精品店、竹南可愛店、梧棲海王子店、三峽金牛角店、六腳蒜頭店、虎尾霹靂店等。
 
這些門市的命名真的讓人笑翻了。(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牙助化身女僕!超萌牙科診所開業 男性嗨翻:該洗牙了
 

原PO還發現,彰化縣員林市的全家店名,竟出現香港四大天王名字,包括員林安迪店(劉德華的英文名字叫做Andy)、員林黎明店、員林學友店和員林富城店;另外小七門市也不遑多讓,也出現鯊魚門市、無尾熊門市、裝甲門市等,就連在北市士林區,也有一間叫做德華門市。
 
不少網友笑稱有機會要到這些店家光顧一下。(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迎娶被逼喝新娘洗腳水 岳母嗆:不喝就多266萬聘金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9千次分享和1400則留言;不少網友直呼,「對不起我笑了」,還有人分享曾到過這些奇趣店名的店家,像是萬巒豬腳店,東港鮪魚店,一看就知道是屏東的;另外還有其他人補充,「還有台南霸氣、竹北起飛、大園羽田跟梧棲火力店,楊梅吐氣跟北斗七星讓我崩潰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店名#四大天王#郭靖#黃蓉#虱目魚#萬巒豬腳#無尾熊#鯊魚#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