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個微笑!賣場奇招 萌臉白菜、高麗菜助銷量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3:55

有民眾逛連鎖賣場,發現蔬菜區,像是高麗菜、大白菜用了蔥薑蒜、辣椒裝飾,變「人臉蔬菜」,瞬間變萌,不少民眾被吸引停下腳步,賣場業者表示,把炒菜需要的佐料都放上去,順便裝飾,意外發現人臉蔬菜,都會提早賣完,假日甚至可以賣掉1、2百顆。

圖/TVBS

 
大白菜切一半怎麼長出紅蘿蔔眼睛,薑片鼻子辣椒嘴唇變成白菜叔叔,隔壁還有高麗菜胖臉哥。

民眾vs.小孩:「(這個像什麼)細菌。」

半顆高麗菜,辣椒變眉毛葡萄乾當眼睛蒜頭鼻紅蘿蔔切片變嘴巴,有民眾逛賣場發現餘光怎麼覺得有人,盯著一直看結果是蔬菜全部活過來,變成超萌人臉菜。

 
民眾vs.記者:「會比較吸引小朋友吃蔬菜。」

民眾:「這樣蠻方便的,我就不用額外再去,挑這些配料而且蠻好笑的,有些小朋友看到也會蠻喜歡的。」

圖/TVBS

民眾:「覺得很可愛它的配料都有了,(顏色)配得蠻漂亮的。」

民眾拍照PO網引來不少人詢問,哪裡買得到其實是知名連鎖賣場搞創意,不定期裝飾蔬菜業者表示有人臉的蔬菜就會比無臉菜,提早銷售完假日甚至一、兩百顆賣完沒問題。

賣場中區公關經理高婉如:「很多小家庭其實買了,很多的蔥薑蒜其實用不完,所以員工才想到有這樣的創意跟Idea,也增加其實民眾願意買蔬菜,回家煮蔬菜這樣子的一個意願。」

圖/TVBS


蔬菜賣相佳不管是人工還是天生,總是討喜但前陣子梅雨加上最近午後雷陣雨,還是有蔬果價格受影響。
 

彰化溪湖果菜市場,總經理蔡建文表示目前蔬菜到貨量大約120公噸,菜價整體在平穩階段,但像高麗菜因為山區降雨多原本每公斤27、8塊小漲到32塊苦瓜從50幾塊漲到70幾,不過因為疫情學校提前放暑假,葉菜類上漲空間有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麗菜#連鎖賣場#大白菜#人臉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33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