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外送燜雞飯沒熟「肉粉粉還帶血」業者:將加強教育訓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23:47

肚子已經夠餓,送來餐點裡的雞肉,卻疑似沒熟!台北一名A先生,這個月在外送平台,點了東區知名連鎖店的餐點黃燜雞飯,送到後吃了好幾口,卻覺得味道怪怪的,這才發現正在咬的雞肉,還是粉紅色,疑似沒有熟透,讓他當場不敢再吃,接著上Google評論留言,才發現還有其他消費者也碰上類似狀況。對此,業者回應將加強教育訓練。

圖/TVBS

 
投訴人A先生:「這個黃燜雞,這個骨頭都還是有血色,感覺隨時都可以滴血出來,然後這個肉都還是粉色的,這根本就沒煮熟太誇張了真的超噁心,這要怎麼吃得下去。」

一邊翻攪雞肉,感覺忿忿不平畢竟肚子餓了好久,想著大快朵頤卻發現眼前的雞肉還帶著血。

台北一名A先生14日用手機點了外送平台上,近期展店很迅速來自山東濟南經典黃燜雞飯一碗170元,一開始滿心期待吃了好幾口,結果發現雞肉疑似沒有熟白飯也出現一根頭髮。

 
投訴人A先生:「我有咬下去而且滿多塊已經吃下去,是吃到最後發現,覺得欸好像真的蠻奇怪的,才仔細看一下發現肉都沒有熟,然後就很想吐覺得很噁心。」

圖/TVBS

A先生說幸好身體沒有出狀況,即便外送平台有退款與補償,但讓他不滿的是,先前他去內用就發生肉沒熟的情況,這回再度重演,而Google評論留言區也出現相同評論。

有兩位寫著雞肉沒熟令人無言看來,似乎不是單一個案A先生留的評論,店家至今也未有回應。

投訴人A先生:「我其實覺得還是需要有一個說法,就是讓我知道,欸這家店未來可能會注意,哪些環境需要改變,不然這樣以後沒有客人敢在那邊吃東西了,畢竟肉沒熟。」

圖/TVBS

實際從從餐廳買了一款招牌燜雞飯,沒有發現雞肉不熟情形,針對消費者反映業者回應,對於雞肉帶骨部位不熟將對員工加強教育訓練,對於食材烹調時間拿捏有更多的進步,消費者購買到有瑕疵產品致上最深歉意。

雖然做生意不容易,但搶時間出餐沒有管控好餐點品質,消費者恐怕對店家信譽大打折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燜雞飯#雞肉#沒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