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美咖啡店們!  外觀融入「棒球、八卦山」特色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21:39

確診人數慢慢下降,餐廳或咖啡店也慢慢恢復用餐人潮!最近在中部有好幾家特色咖啡店開幕,建築設計靈感就來自當地的地標,不少人慕名而至,除了喝咖啡,更要好好拍照!

圖/TVBS

 
戴上帽子墨鏡,陽光下這新打卡點,必須好好拍一拍。連鎖咖啡店在台中洲際球場附近蓋了一間新門市,就算這天沒球賽,人潮還是滿滿滿,很多人慕名而來。

消費者:「我會從門口開始拍,有什麼餐點整個環境裝潢,因為今天人潮多,所以我可能明天會再來一次。」

要跟洲際棒球場相呼應,咖啡店整體就以棒球為設計靈感,外觀弧線白色斜屋頂,搭配落地窗藍天綠樹搭出最美色調。

 
另一家在彰化的這間咖啡門市,也把當地地標融入建築裡,靈感來自八卦山,建築外觀屋頂像是高低起伏的山稜線,打造了一座山丘,佇立在繁忙都市裡。

圖/TVBS

消費者:「這種不規則的感覺就是有點像幾何圖形。」

消費者:「這一大片落地窗,工作之餘靠著背,看窗外滿舒服的。」

室內也很好拍!明亮色調,雖然位處都市裡,卻營造出咖啡田園風,要拍出美照少不了落地窗景,不只連鎖咖啡店,台中這一家餐廳,靠近中央公園,週日下午高朋滿座,純白建築裡,光影穿透入內,花花桌子點綴,營造法式浪漫風,情侶拍照,咖啡旁配上一朵小花,拍出生活裡的小小幸福感。

消費者vs.記者:「剛好看過去有藍天有隔開,就有分層的感覺,對他拍照技術滿意嗎?模特兒的問題,技術沒有問題。」

透光、藍天白雲、未婚夫妻、粉紅泡泡還有姊妹滔來這裡過生日,兩女孩兒精心打扮,點了雙人餐,但這滿桌餐點繽紛色彩,忍不住先讓手機開吃。

圖/TVBS

 
消費者:「IG很多網紅來這邊打卡,還有看這邊的餐點。」

疫情稍緩客人回籠,雖然去不了太遠的地方,但假日喝杯咖啡拍拍照,也是平淡日子裡小確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棒球#咖啡#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6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