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妮亞本人!北一女「雙料榜首」上台大 照片曝光網驚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1:25
女同學長得和《間諜家家酒》安妮亞一模一樣。(圖/翻攝自「張志成數學」臉書)
女同學長得和《間諜家家酒》安妮亞一模一樣。(圖/翻攝自「張志成數學」臉書)

111年學測成績放榜後,幾家歡樂幾家愁,對此補教名師「張志成數學」曬出漂亮榜單,其中一名北一女學生,以雙料榜首之姿錄取台大資工系,結果因為她的外型撞臉近期火紅動漫《間諜家家酒》主角「安妮亞」,掀起網友暴動。

雙料榜首女同學掀熱議。(圖/翻攝自「張志成數學」臉書)

 
更多新聞:先搶先贏!國旅補助7/17首適用 住宿最高折1300元

臉書粉專「張志成數學(官)」日前發文狂賀,「北一女中笪瑜庭,111學測滿級分,雙料榜首,申請錄取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同時曬出笪(讀音:ㄉㄚˊ)同學與榜單的合照,只見她外型偏日系風,臉蛋相當可愛,激似動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裡的角色「安妮亞(アーニャ)」。

笪同學長得和安妮亞的經典表情一模一樣。(圖/翻攝自「張志成數學」臉書)

更多新聞:晚上也閃閃發光!台灣「夜光衛星影像」曝 網驚呼:好美
 

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看到笪同學的眼神,充滿精明的自信感,和安妮亞在劇中的經典表情一模一樣,暴動留言「理所當然得第一的表情」、「我考上台大囉,顆顆」、「時間過得真快,安妮亞都大學了」、「看來安妮亞獲得8顆星星了」、「真的成為皇帝的學徒了」、「優雅上台大」、「真人版安妮亞」、「達米安面臨暈船危機,考不上台大還主動打工當補習班攝影師,辛酸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一女#女同學#長相#雙料榜首#間諜家家酒#台大#台大資工#安妮亞#本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118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