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漲到她!高嘉瑜曬電費 自豪「睡覺沒開冷氣電風扇」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54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 (圖/TVBS)

下個月開始,針對家庭用電量1000度以上的用電大戶,將會調漲9%,對於大家庭或是用電量較高的用戶,可能荷包較吃不消。今(28)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表示,自己這兩個月用電量只有771度,今年比去年同期少了近100度,至今睡覺都沒開冷氣、電風扇,此文一出,也讓網友忍不住回應「現在這種天氣沒開冷氣真的受不了」。

高嘉瑜提到,「收到7月份電費帳單,不是每個月用電超過1000度的大戶,今年用電量比去年同期少了近100度,至今睡覺都沒開冷氣、電風扇」,並貼出自己的電費單,上面顯示5、6月電量合計771度、月均約380度,合計電費1651元。

 

更多新聞:高嘉瑜代言痘痘貼? 自嘲「一人分飾多角、我好忙」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亂室嘉人」高嘉瑜又來了!不只枕頭...陽台「10年沒清」
 

此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沒電風扇、所以枕頭才?」、「我也都沒開冷氣電風扇,因為我回家的時候家人開好了」、「妳沒開冷氣,用電居然比我們開三台冷氣多,噗~」、「我一定要分享一下,我大概670度上下,而且冷氣沒關過」、「連電風扇都沒開,你是不是靠冷笑話降溫的?」、「可以換了、這樣可以宣導大家換成新一代的一級家電」、「妳應該是不常在家吧!」。

高嘉瑜過去曾公布自家房間的照片。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表示,下個月開始,針對家庭用電量1000度以上的用電大戶,將會調漲9%,對於大家庭或是用電量較高的用戶,可能荷包較吃不消,自己剛好收到7月份的電費帳單,自己一個人居住用電量為771度、月均約380度,個人體質比較怕冷,直到現在睡覺都未開冷氣、電風扇,呼籲民眾檢視家中是否有耗電量較高的老舊電器,希望大家下個月收到帳單後不要瞠目結舌、荷包失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高嘉瑜#網友#民眾#冷氣#電費#調漲#臉書#帳單#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9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