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信愛情一次!屏東徵婚男「邀女遊泰」:玩出感情我負責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4:57
屏東徵婚男日前和黃女約會送手機後遭封鎖。(圖/翻攝自每日桃園臉書)
屏東徵婚男日前和黃女約會送手機後遭封鎖。(圖/翻攝自每日桃園臉書)

屏東一名42歲伍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徵婚,喊話「交往就送iPhone13手機」,豈料一名32歲女子現身交往,伍男遵守承諾買了手機給黃女後卻慘遭封鎖,讓他氣得提告。不過伍男近日似乎再一次相信愛情,又現身網路徵女伴去泰國度假,還保證「玩出感情我負責」,條件曝光引起熱議。

伍男昨(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徵求女性旅伴「7月去泰國普吉島玩5天」,他列出條件「需35歲以下,BMI正常,時間自由者」,且旅途中和他分房睡,費用他全出,「玩出感情我負責」,有意者歡迎私訊他。

 

伍男再次現身徵女伴玩泰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結果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分開玩可以嗎?」、「我可以帶我老公小孩一起去嗎?」、「勇氣可嘉,祝你找到有緣人」、「玩出感情我負責,哈哈哈哈哈」、「怎麼又是你?搞這麼久還沒上岸?」、「性別別卡這麼死!機會會大一點!」、「可以帶小孩老公嗎?我31,BMI正常,我要家庭房喔,謝謝」。

更多新聞:安妮亞本人!北一女「雙料榜首」上台大 照片曝光網驚呆

 
回顧伍男先前的徵婚史,伍男曾於2個月前公開徵婚,他表示自己「有房子三間,土地兩筆,在屏東科學園區(屏東高鐵站預定地)附近,平常興趣是旅行,誠心尋找女友,成功交往者送iPhone 13乙支,意者請私訊,謝謝(希望35歲以下,BMI正常,有正當工作者)。」引起大批網友留言朝聖。

黃女拿到手機後就封鎖消失,讓伍男怒提告。(圖/TVBS)

結果事後有幾名女子私訊他,希望能進一步認識,其中伍男成功和一名黃女約吃飯,隔一週兩人第二次見面,黃女要求伍男兌現諾言買iPhone 13給她,伍男一口答應,事後黃女主動載伍男去摩鐵,為這次的約會畫下看似美好的句點;只是沒想到間隔一週,兩人再度約見面,黃女稱車貸還沒繳,沒心情出門,結果黃女就封鎖伍男的LINE和臉書,從此人間蒸發,伍男一氣之下報警,怒告詐欺,事後全案依詐欺罪嫌受理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徵婚男#手機#泰國#普吉島#女伴#感情#愛情#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0920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