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殭屍熱延燒! 北中南18層地獄景點遊客爆增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0:25

台南殭屍展熱潮持續,帶動全台各地鬼怪景點,盤點全台,新北彰化嘉義台南都有18層地獄造景,吸引許多遊客到場,感受恐怖氛圍。

圖/TVBS

 
早上10點還沒開門,殭屍展觀展人潮就超多,排滿台南美術館外圍。

而這股殭屍熱潮持續延燒,也帶動各地十八層地獄造景人潮,彰化南天宮,50年歷史的18層地獄造景。

遊客:「太暗了,好可怕,哈哈哈。」

 
入口進去營造昏暗氛圍,加上恐怖燈光效果,有上刀山下油鍋拔舌頭等酷刑,嚇得遊客驚呼連連。

遊客:「平常沒辦法熟悉到這種場景跟恐怖感。」

圖/TVBS

遊客:「(殭屍展)我們路途比較遠,然後就就近先帶小朋友來這邊,先帶他來看一下。」

民眾因為台南殭屍展人太多,改帶小朋友來這邊,先感受恐怖地獄氛圍

遊客:「奈何橋。」

除了彰化,台南代天府也有18層地獄,跟上這波熱潮,遊客人數暴增10倍。

圖/TVBS

 
遊客:「剛開始走進來其實沒有很恐怖,同事有嚇到。」

長達76米的巨龍內,各種酷刑呈現,令人毛骨悚然,如果燈光太暗,太可怕,嘉義水上牙膏觀光工廠,也有十殿閻羅的景點。

工廠公關陳佳宏:「那希望說遊客來這邊看了之後,能夠相信因果循環這件事。」

逼真的造型,在燈光下更清楚,不過恐怖感降低,民眾可以放鬆觀看,閻羅殿傳說由來,盤點全台鬼怪景點,新北石門有金剛宮,彰化有南天宮,還有嘉義水上牙膏觀光工廠,台南麻豆代天府,這些通通都有18層地獄造景,遊客如果想感受驚嚇氛圍,不用跑遠到殭屍展,北中南都有景點,可以就近感受恐怖地獄氛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殭屍#遊客#台南#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298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