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未條了!短裙妹搭捷運偷「解放」 被抓包羞炸急下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1:35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搭乘捷運時發生一件超糗的事。(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搭乘捷運時發生一件超糗的事。(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民眾都有搭乘捷運的經驗,難免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搭捷運時,突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痛,結果偷偷放了一個很小聲的屁,沒想到屁味超濃,而且立刻擴散出來,下一秒被一旁小弟弟抓包,讓她當下尷尬到想鑽到地底下,列車一到站就趕緊下車。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分享這個親身經歷,她透露自己最近出現便秘,導致放屁氣味都非常臭。27日她搭捷運時,期間突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痛,實在有些忍不住,心想不然偷偷放一個屁,不要被發現就好了。

 
 
原PO透露當天她穿著短裙結果在車內放屁味道一下子就散發出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肯德基哪項餐點最難忘?網點名1絕版神物:跪求復刻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女網友發現這次放屁竟然發出「噗…咻…」,宛如氣球漏風的聲音,而且當時她穿的是裙子,「味道一下子就飄出來了,當下真的超想變隱形,因為我的屁真的超級臭啊!」當時她正好就站在門旁邊,打算一到站就先下車再說。
 
 
原PO說當下被一名小男童抓包當場羞得立刻衝下車。(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重考醫學系8年均落榜 啃老男怪父親:你浪費我青春

正當原PO心想打著如意算盤,準備要下車之際,正好有位媽媽牽著兒子上車,男童一上車就聞到氣味,立刻大喊「媽媽!這邊臭臭的!」她當下尷尬到立刻離場,「也不等下一班車了,好糗,總之現在回到家了,肚子超痛的啦,真的好討厭便秘」,最後更忍不住問究竟要如何改善。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真的超尷尬,要是自己遇到恐怕也會害羞到無地自容;也有許多人表示,自己也有便秘狀況,這真的很令人困擾;甚至還有人逗趣地說,如果想要改善這狀況,試試喝看看早餐店的奶茶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放屁#便祕#奶茶#早餐店#短裙#Dcard#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