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恢復商務艙預選獨享餐 2款友善地球蔬食入菜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1:50
7 月 1 日起恢復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獨享菜單服務。(圖/華航提供)
7 月 1 日起恢復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獨享菜單服務。(圖/華航提供)

新冠疫情快要過去,已經有許多旅客開始預定出國行程!華航自 7 月 1 日起推出網路獨享菜單,台灣出發的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可上網預選限定餐點,逐步實踐「零剩食」的永續精神,第一波主打中、西式友善蔬食餐點。

華航表示, 7 月 1 日起恢復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獨享菜單服務,旅客於班機起飛前 21 天至 24 小時登入官網或手機 APP 的行程管理服務進行預選,透過網路預訂才能選擇隱藏版獨享菜單。

 

華航新增網路獨享菜單以減碳及在地採購為核心理念,提供中、西式兩款隱藏版主菜選擇,首波主打「福袋釀蔬寶佐綠蘆筍紫米飯」及「茄醬植物肉漢堡佐帕米桑起士寬麵」,餐點多採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推廣低碳排放的蔬食餐點,落實永續環保目標;另開胃菜可以享用蘆筍百香青木瓜佐蜂蜜杏仁烤南瓜,搭配紅甜菜繽紛沙拉,清爽滿足夏日舌尖上的旅行。華航後續也將依季節調整變換,為旅客推出合於時令的精緻美食。

華航自去年 11 月恢復台灣出發長程線及台灣往返區域線航班的豪華商務艙/商務艙預選餐點服務,今年 6 月 1 日起也開放長程線返台航班預選主菜,另較疫情前新增長程線豪華經濟艙來回程網路主菜預選服務。同時 7 月 1 日起全艙等也恢復提供 20 種特別餐,讓旅客可依宗教、健康或嬰幼兒等特殊需求選用餐點。

華航除了今年將再引進 4 架新型 A321neo 客機,第三季規劃也增加 40% 客運航班。隨全球防疫政策鬆綁,華航逐步調整機上餐飲服務,今年下半年起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及福岡等日本旗艦航線上,華航全艙等提供「華航X法朋專屬 Signature」甜點,也將與法朋合作節慶機上甜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封#華航#商務艙#預選餐點#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781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