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出國商機! 「聯名機上餐」PK「異國風美食」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28

疫情影響,民眾還無法出國,除了旅遊業者的偽出國行程,超商及餐飲業者就推出以味道延伸的出國儀式感,像是跟航空公司合作,把機上餐點上架到超市,還有亞洲國家的異國美食,從餐前沙拉到飯後甜點,都能自由組成套餐,就連連鎖早午餐店,也看準民眾喜歡到東南亞旅遊,推出多元口味的泰式漢堡套餐。

圖/TVBS

 
記者林莉:「不能出國都快忘記飛機餐點,現在到巷子口,就能買到機上餐食以及餐包,勾起一些搭機回憶。」

經典洋芋酸甜魚柳,通通都是亞洲航線口味,還有日本線限定照燒雞肉飯,以及機上兒童餐,也變身即食便當,偽出國商機,延伸到以味道悠遊世界。

圖/TVBS

民眾:「會想試試看,因為我們比較少出國,會想吃吃看裡面的東西,有出會想試試看,如果口味有符合自己想要的。」
 

全家超商跟航空公司聯名,推出10款餐點,從搭機那一刻開始復刻,另外還有統一超商,也推出異國風美食,前菜沙拉主餐到甜點滿滿儀式感,業者還跟米其林餐廳合作,禁團令還沒解,就先來趟味蕾之旅。

圖/TVBS

民眾:「因為很久沒有出國去吃異國美食,可以感受那個氛圍,我滿喜歡海鮮類,像是韓式海鮮滿有名,像是雪蟹。」

從年輕人喜歡的韓式料理港式甜點,或是夏天開胃的酸辣滋味,一樣超商就有,另外像是連鎖早午餐店Qburger,看準民眾暑假喜歡到東南亞旅遊,主打泰式漢堡,主廚特調的泰式酸辣醬或是清爽的檸檬醬,彷彿身處泰國傳統市場,疫情影響民眾真的好想出國,只能透過異國美食一解旅遊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遊#出國#飛機餐#疫情#異國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36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