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確診同框「無罩綠委」喊友情勝疫情 羅一鈞:有風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4:56
王定宇確診,仍與綠委合照。(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確診,仍與綠委合照。(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9日在波蘭確診後仍戴口罩繼續工作,並與其他未戴口罩綠委搭肩合照,感動表示,「友情勝疫情啊!」,被問及是否鼓勵此行為?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30)日給予回應。

王定宇昨日臉書貼出快篩陽照片透露「我確診了!人在波蘭確診,就歐洲這裡的規定,只要身體還可以負擔,我還是能戴著口罩工作!」並曬出與同行團員林楚茵、莊瑞雄及許智傑等立委搭肩合照。

 
王定宇確診仍與綠委合照。(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說,武漢肺炎(又稱新冠肺炎)在歐洲已經流感化幾乎沒有人戴口罩,坦言自己因為剛確診,為了保護訪問團團員,還是按照台灣規矩戴上口罩,這張照片代表「友情勝疫情啊!」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日下午疫情記者會上,媒體提問王定宇29日確診,染疫後與其他未戴口罩綠委合影,稱這行為代表「友情勝疫情」,想了解指揮中心是否鼓勵此行為?對此,羅一鈞回應,委員應該都很清楚國內外的口罩及防疫相關規定,不過,建議確診者應該適度與他人隔離,因為和染疫者近距離一起拍照者仍有染疫風險,盡量不要有這樣的行為比較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王定宇#王定宇確診#王定宇染疫#羅一鈞#王定宇合照#王定宇綠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770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