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暑!自來水園區2天免費、汐止星際遊戲區噴水


發佈時間:2022/07/0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29

雙颱目前都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周末仍然會導致天氣不穩定,尤其南部要嚴防大雨發生,但週六一早,家長還是把握好天氣,帶小朋友到汐止的星際遊戲場玩水,這裡特別規劃一區,固定時段噴水消暑,還有小朋友自備水槍,而台北自來水園區同樣慶祝暑假到來,7月2日跟3日,限時兩天免費入園玩水。

圖/TVBS

 
小朋友泡在水池裡,還有自備水槍,就是因為實在好熱,玩水消暑很過癮,一早在汐止的星際遊戲場,不少家長都帶小朋友來這邊玩水放風。

家長:「因為我們住附近,很不錯啊,因為水淺淺的,就是小小孩也可以玩,小朋友有一個地方可以放風,還滿好的。」

圖/TVBS

暑假到了就是要清涼一下,這裡每半小時都會噴水10分鐘,其他玩水好去處也都陸續開放,像是自來水園區的,水鄉庭園戶外戲水區,7/2到7/3免費入園,慶祝暑假的到來,而同樣在新北的新店陽光遊戲場,以及三重海世界水樂園,每天固定時段都會噴水,遊戲區加入戲水元素,水陸總動員。但要注意外出玩水,這個週末要記得攜帶雨具,即便雙颱目前都沒有直撲台灣,但天氣會變很不穩定。
 

氣象局預報員葉致均:「南部地區以及午後的各地山區,都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從下周一(7/4)之後來講,隨著颱風逐漸往北遠離之後,台灣附近的一個風場上來講,就會轉移吹偏南風,到西南風的環境,因此整個降雨熱區,就會轉移到中南部地區為主。」

圖/TVBS

芙蓉颱風持續向西北前進,週六晚間在大陸登陸,艾利颱風也是向西北前進,預期將侵襲日本琉球群島,但北部要留意午後雷陣雨發生,宜蘭花蓮則是間歇雷雨,至於南部恆春半島,更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雙颱即便沒直接影響,但低壓帶影響下,全台都有雨,週末戶外活動前,先留意天氣變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天氣#暑假#遊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908

0.349